蓝莓可丽饼

爬墙飞快,靓仔都爱

【巍澜论坛体】美服吃鸡排到be五年的cp



娱乐圈paro,abo怀孕预警(两三句话)
没混过国内饭圈,部分设定用的日圈,我担=我爱豆,xx推/xxp=xx的粉丝,上胸=上购买过的周边照片或者购买记录

#1L 楼主 我好像搞到真的了

刚刚度过了非常玄幻的吃鸡半小时,楼主坐标美东,跟室友在美服四排,看到三四楼是情侣id,我们俩还吐槽玩个游戏也要被虐,结果三楼一开麦我就听出来是我担的声音。卧槽简直无法描述当时的心情,哆嗦着闭了麦疯狂土拨鼠尖叫,我还没叫high,室友也开始咆哮,说从三楼麦里听到她担在说话,我当时就一身冷汗加黑人问号。毕竟我担和她担五年没有交集,粉圈更是仇深似海,你来我往不知道撕了多少场

#2L 光光大可爱

提取关键词:五年没交集,粉圈仇恨大,楼主用了“仇深似海”这四个字,证明撕逼影响可能比较大,比如说上过热搜之类,且撕逼次数多,另外合理推测这两个人以前有过合作,很有可能是一块演过戏或者某档综艺固定嘉宾。

#3L 以大橘为重

2哥流批,我可能猜到是哪两位了,但我不敢说

#4L 桃花花

我也不敢

#5L 瓜田与猹

提前说一句love and peace

#6L 楼主 我好像搞到真的了

dbq这两位特征太明显了,实在是找不到打码的合适技巧,而且我感觉如果是真的以后也没有打码的必要惹。
我接着说,还在机场的时候3楼开麦打了声招呼,问一会要不要跳一起。我还没来及的回答,他就突然想到什么地语气“啊”了一声,换成英语又问了一遍,可能是以为我们两个听不懂中文。我必须吹一发我担的口语,标准美音,超级native。然后我跟室友飞速达成共识,决定装外国人,以防他发现队友是国人不敢多说话。

#7L 巍巍一笑很倾城

澜粉癞皮狗人设不崩,一天不拉你巍爹的瓜就浑身不舒坦,求求你们有多远滚多远好吗?吸血吸地这么high也不看看举头三尺有没有电蚊拍

#8L 救命啊有鬼

回复7L 又来了又来了,山鬼解解又开始安排我家十八线小演员了,nili巍岂是赵云澜这种三金影帝(加粗)能拉瓜的对象,配钥匙三块一把十块三把,您配吗?您不配

#9L 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虽说你坛十个爆料贴/树洞贴/偶遇贴里九个是编的,但是沈赵同房间一起吃鸡我真实豹笑,看得出来楼主心理素质和脑洞都十分强大

#10L 我是你滴澜精灵

三金在手笑看疯狗,我家蒸煮有托马斯导演《盖世英雄4》的国际金饼,你巍呢?怕不是白天忙着走穴,晚上在家一边抠脚一边吃托麻托

#11L 流泪托麻托

回复10L 日了,托麻托不想和抠脚铜矿,10楼我劝你做人善良

#12L 瓜田里犯了错

给山鬼解解澜精灵解解跪下了,爱看看不爱看出楼,给嗷嗷待哺的猹们留一片干净的瓜田吧,真的不想看你们掰头

#13L 一拳一个嘤嘤怪

山鬼澜精灵🔒了,真素天造地设的一对璧人惹

#14L 漂亮哥哥不举铁

回复13L 🔒恁娘,澜粉只配跟她们吸血鬼蒸煮锁死,谁不知道tali澜水多xue紧身段妙,床上媚骨天成好风情,把金主爸爸迷地找不着北,为搏小情儿一笑豪掷千金,不然就凭赵云澜自己能拿到《盖世英雄》?带资进组吹尼玛国际巨星呢?真素笑鼠惹

#15L 一盆葱花

hello?楼主哪家批皮黑装澜精灵?给沈巍赵云澜安排哪门子同居剧情?我宝贝跟谁都有可能在一起,就是不可能跟沈巍谈恋爱

#16L 龙城第一靓女

沈赵粉不出十楼必掐的魔咒再次应验了

#17L 楼主 我好像搞到真的了

回复15L【小视频.mp4】上胸自证好叭,澜澜出道至今所有周边一应俱全,36G不掺硅胶真胸,除非你上双倍周边,不然不要妄想安排我粉籍。楼上掐架的全部拉黑了,楼下还想掐架的劝你慎重,不要发生年少不知id贵,老来望瓜空流泪的惨剧。

#18L 321蓝天白云

妈耶,富婆抱抱我!《昆仑君》的蓝光dvd在某鱼上已经炒到6000了,还有澜澜第一张专辑《大学路9号》的初回,今天也为贫穷的自己流泪

#19L 土拨鼠之歌

我始终想不明白巍粉澜粉为什么见面就掐,当年《特调处》戏里戏外正主都在拼命撒糖,双担更是遍地走。虽然之后两个人没有再合作,但是也没有传出过什么不合的风声,为什么这两家粉丝这么看不对眼?

#20L 想吃河底捞

粉丝戏多呗,漂亮哥哥们都坦荡磊落光风霁月,奈何抵不住小学生戏瘾大

#21L 瓜田与猹

沈巍迫真杰克苏了,神颜没得说,还有龙大中文系教授的高知身份加成,端方君子温润如玉,出道以来没有任何黑脸的传闻。况且成名作《特调处》里他演的斩魂使,万年深情系于一人,人设讨喜演技牛批,方方面面都合萝莉粉的胃口。

赵云澜走的是甜心糙汉路线,吸粉能力确实没沈巍强,而且粉丝大多是只会买买买不搞数据不会骂人的姐姐粉阿姨粉,所以最开始澜粉简直是被巍粉吊起来打,毫无还手之力,我首页澜粉天天抽奖净化广场,奖品包括各种各样你能叫得上名字的锅,闻者落泪见者心伤。不过赵云澜死忠粉多且记仇,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后来赵云澜也争气,拿奖拿到手软,粉丝越来越多,底气也越来越足。但凡有人拿沈巍赵云澜做比较,必定有澜粉上实绩打脸,巍粉面子挂不住,就又是一轮掰头,所以沈赵两家关系一直不好。

#22L 地星变异猹

凭良心讲,沈巍演技不输赵云澜,不过心思没放在演戏上面,这两年基本每年最多接一部戏,其余时间都在龙大教书。但是巍粉黏性很强,蒸煮几个月不营业照样不脱粉,都怪沈巍太迷人

#23L 楼主 我好像搞到真的了

我接着讲吼,我们当时一块跳了Y城,分头舔物资,我问澜澜为什么他不在国服玩,跑到美服来延迟不是会很高吗?他说国服神仙多,诸神混战不适合凡人,而且现在跟男朋友在国外度假,不担心延迟的事情。你们能想象我听到他说“boyfriend”这个词时候的心情吗?一万只土拨鼠在我的左耳尖叫,一万只海豹在我的右耳咆哮,我只能咬住自己的手背防止叫出声。巍巍听到这句话没有任何反应,你造吗,就是那种跟习以为常的感觉,问我们要不要去追空投。我只想问一句:哥哥,追什么空投啊,能不能讲讲你是怎么追你男朋友的?

#24L 桃花花

……

#25L 翠花上鱼干

……

#26L 以大橘为重

……理智告诉我别信,但是……

#27L 你就是我的唯一

楼主有本事上锤,5分钟之内我听不到这份录音,保证让你尝尝被举报的滋味

#28L 英短是世界的财富

27哥说的对,没锤没真相,这种偶遇我一天能编5个

#29L 流泪托麻托

今天我是流泪托麻托,不问真假,只想流泪

#30L 手刃rps狗

洗脑包收一收,我巍老老实实在龙大教书,澜精灵解解怎么不拉你澜现同事的瓜?男一男三都是土生土长歪果仁,器大有保证,你澜肯定喜欢

#31L 瓜田里犯了错

楼上暗示沈巍x小,已截图私信沈巍,等他亲手开除你粉籍

#32L 樱桃可丽饼

我tm笑死,31哥真是个狠人

#33L 瓜田里犯了错

回复32L 不敢当,姐妹过奖了

#34L 英短是世界的财富

五年了,当年的小学生已经变成了高中生,然而智商和小学的她没有任何区别,看来学习的重担没有压垮她,竟然还有时间上网冲浪

#35L 一见钟情傅蓝雪

dbq我家萝莉又出来发疯了,粉丝基数大理智山鬼也没办法,萝莉听话是不可能听话的,只能帮她擦擦屁股到处道歉这样子勉强生活

#36L 蔚蓝p没有春天

我朋友圈黄牛大哥前几天出了巍巍行程,确实飞美了。澜澜两个月之前就进了托马斯的组,嗯……就,你们明白我意思吧

#37L 跨越时间谁在原地

为我cp啊140个字

#38L 矮子和平底鞋更配

其实这两位并不是没有交集,之前rps树洞博有赵云澜ss投稿,说是赵云澜有一次参加饭局胃病犯了,打了个电话就坐在路边等人来接,大概20分钟后来了一辆车,下来的人是沈巍,一脸着急,但还是超级温柔地搀着赵云澜上车了。不过这个投稿人当时重码,基本没什么人解码成功。

#39L 少年闰土

我来加料,沈赵住同小区

#40L 想吃河底捞

感觉今天要见证历史

#41L 楼主 我好像搞到真的了

回复27L 爱信不信,出楼右上角,举报右下角

#42L 楼主 我好像搞到真的了

我确实有录音,不过除非他俩将来有一天公开,不然我不会放。接着讲,巍澜两个人吃鸡风格跟他俩平时给人的印象完全不同,巍巍喜欢正面刚,虎得一批,澜澜就走猥琐发育路线,喜欢趴在草丛里当伏地魔。我们那局天谴圈,被守桥的狗贼疯狂安排,只有澜澜成功进了圈。舔包的时候竟然摸到吉利服和awm,耳机里瞬间传来标志性大笑,还调戏巍巍:“宝贝儿,我厉不厉害?亲我一下,老公带你躺鸡。”

#43L 以大橘为重

虽然我拿楼主说的当故事听,但是万一是真的,录音放出来对他俩没有任何好处。楼主讲楼主的,我们看我们的,真假什么的自由心证叭

#44L 桃花花

呜呜呜澜澜rio大可爱

#45L 美式不加糖

澜是真的皮,巍巍肯定一秒害羞,我压五毛不会亲

#46L 英短是世界的财富

不管我的两个小宝贝是朋友情人还是陌生人,我都希望他们能好好的QAQ不要被妖怪粉圈伤害到

#47L 瓜田与猹

回复45L 我赌五毛巍巍会亲,他肯定超级宠妻的好嘛!谁能拒绝我们甜心澜的要求,你想像一下他得意洋洋地找你玩亲亲,小鹿眼里都是你,你给不给?反正我给

#48L 跨越时间谁在原地

回复47L 巍巍 is watching you

#49L 鱼干的故事

所以巍巍到底有没有亲?

#50L 楼主 我好像搞到真的了

亲了,耳机里听到了“啾”地一声,澜澜超开心der。得到巍巍的真爱之吻,澜澜宛如开挂,我都没看见人在哪,nili澜就给人爆头了,简直一枪一个小朋友,超级顺利地吃鸡了。还剩5个人的时候我问他俩下一把要不要组排,澜澜很直爽地说了ok,但是巍巍开麦说不了,今天玩的时间很长了,他们要休息了。然后换中文对澜澜说了一句:“你和宝宝都得休息了。”我……我tm……呜呜呜所以我的两个大宝贝要迎来他们的小宝贝了吗?

#51L 瓜田里犯了错

……卧槽,赵云澜是omega?

#52L 少年闰土

……卧槽,沈巍是alpha?

#53L 楼主 我好像搞到真的了

讲完了!删楼惹姐妹们,只是想开个树洞,没想到解码飞快,好在这个帖子看的人也不多,大家当成故事贴就好。祝姐妹们每天开心,搞的cp都能成真!

系统提示:本帖已被删除

















评论(27)

热度(6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