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可丽饼

爬墙飞快,靓仔都爱

【周叶】有一个特别宠你的万人迷男友是什么体验

 
知乎体

渣文笔

私设如山法式ooc

一切不科学描述都是为了苏周叶

没问题的gn欢迎跳坑啾啾!



有一个特别宠你的万人迷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1080条回答
 
@一包芙蓉王                                       1409赞
 
谢邀。
 
答题之前啰嗦一句,本人男,爱好男,同性恋过敏的朋友们就别自己给自己找不痛快了。
 
用我妹妹的话来说,我男朋友属于那种外表霸道总裁内在温柔暖男的类型,反正挺讨人喜欢的,为方便叙述,下边儿用Z当下代称。大学那会儿,追他的小姑娘不说绕地球三圈吧至少绕我们院楼三圈是没什么问题的。每回他下课上个厕所回来书里保准多俩小卡片,因为别的学院专门为了看他跑过来蹭课的人数太多,教室座位资源太过紧张,导致提前占座在我院同学中间蔚然成风,为营造你追我赶人人好学的良好学风做出了卓越贡献。
 
我俩有个共同的朋友H,话多且贫,经常在饭桌上痛斥Z长得太过招摇以致阻断了他的脱单之路,并且强烈要求Z为了全院男生的身心健康着想及早转院,对此,Z往往以"呵呵"二字回敬。
 
上面这段应该能说明我男朋友是个万人迷了吧?不接着写并不是出于嫉妒,好吧可能也有一点。不过主要还是因为在我心里我男朋友实在是太优秀了,非常完美没有任何缺点,怕写的多了你们说怎么一个快三十的大老爷们还有一颗七彩玲珑少女心,所以趁着我还没开始正儿八经夸他就此打住。没问题了下边儿接着说我男朋友有多宠我。
 
我跟Z是大二暑假正式在一块的,之前隐约觉得他对我有点意思,但是人都有趋利避害的本能,挑明了如果人家不是那个意思双方都尴尬,不挑明大家还是一起吃饭一起自习的好哥们。不过心里一旦埋下他可能喜欢我而我也可能喜欢他的小火苗,稍微有点暧昧的小风一吹就容易越烧越旺。
 
小火苗烧成燎原之火那个临界点是一个科研项目,不知道是不是学校的问题,我们那年政策下来的特别晚,从大家知道有科研这个事到申报书上交只有一周的时间,大家平时课又特别多,每个人都是极限压榨自己的睡眠时间来写材料。我这个人平时不爱运动,又经常熬夜打游戏,说实话底子比较虚,再加上连续一周每天只能睡俩三个小时,科研刚搞完就进医院了。据我室友说当时看着我前一秒发完提交申报书的邮件,转身冲他们露出了一个死而无憾的微笑,后一秒就摊在椅子上人事不省了。
 
醒过来第一眼就看到Z在床边守着,小脸儿煞白煞白的,眼圈都是红的,抿着嘴唇特别委屈地看着我,我当时冥冥中觉得Z应该也是喜欢我的吧,脑子一热就凑上去亲了他一下。他一开始愣了一下,回过神来就按着我......嗯,反正亲完他就表白啦,说喜欢我想跟我在一起问我愿不愿意,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后来暑期实践有一天晚上我们出去唱歌,Z玩游戏输了,惩罚是亲我一口。毕竟朋友之间开玩笑的亲嘴跟情侣之间接吻气氛还是差很多的,我那帮朋友又个个都是人精,刚开始还有人起哄,察觉到气氛不太对就没人出声了,然后我俩顺便就小范围出了个柜。其中反应最大的还是H,声情并茂抑扬顿挫地发表了一通演讲,大意是代表全院的单身狗感谢Z牺牲小我成全大我,为组织留下了珍贵的妹子资源,有利于让妹子们深刻认识到长得帅多半是基佬这一铁律,从而以后择偶更多考虑一下有内涵的人,比如说他。当然了,Z一如既往回以呵呵,非常冷酷。
 
大三上我俩在学校旁边租了间房开始了同居生活,其实搬出去主要是为了照顾寝室三条单身狗的情绪,没办法,我男朋友太优秀了,身高腿长,器大活好,还帅的天上有地上没的,他们嫉妒我也是理所应当的。
 
同居进行的挺顺利,基本上没有什么需要磨合的地方,唯一的分歧就是我该不该戒烟。Z特别注意养生,从他天天换着花样给我煲汤就能看出来,抽烟算是他难得明确表示反对的一件事。我当时烟龄不算短了,大概有六七年,戒起来还是比较痛苦的。以前也不是没戒过,头俩天还顶得住,越往后越觉得干什么都没劲,还老犯恶心,一门心思想抽烟,走街上看见地上有烟头都想捡起来嘬俩口。Z听我描述完戒烟后的反应沉思了一会,跟我说嘬烟头不如嘬他,想抽烟了就亲他一口。刚好碰上五一跟调休,一共放了十天假,我俩就天天窝在沙发上,看碟看书写论文,烟瘾上来了就接吻,经常亲着亲着就开始妖精打架。事实证明这种方法还是很有用的,就是肾虚的滋味不怎么好受,建议朋友们谨慎模仿。
 
刚才我妹妹进来送水,瞄了一眼我写的东西,说有流水账的嫌疑,应该突出重点紧扣主题用几个突出事例来表达中心思想。我寻思了一下她说的也对,下边儿先写俩件我记忆比较深刻的事。
 
我大学时候人缘还行,有不少玩的来的朋友,即使玩不来大家也能井水不犯河水,唯一互相看不顺眼的是我们级一个叫做L的同学。怎么跟他结仇的不是重点我就不详细写了,那件事之后他就隔三岔五私底下给我找点不痛快,我倒觉得不是什么大事,嘴长人家身上爱说就说呗,他开心就好。结果有天放学,Z去超市买东西,我在门口等他,冷不丁听见有人在我耳边说了句"二椅子",抬起头就看见Z一拳把L捶地上去了,小眼神还特别凶,说了句"再找Y麻烦,见一次打一次",旁边的小姑娘们一个个都看热闹不嫌事大,啪啪啪啪地鼓掌,臊的我拉起Z就走了,体验了一把装完逼就跑的刺激感。路上我教育Z不该这么冲动,被骂俩句又不会掉肉,Z就小声地反驳了一句"骂你不行"。我当时的感受,用现在比较流行的话说就是被Z苏到了,仿佛黑暗中沉寂了二十年的少女心重新恢复了跳动,恨不得跟他当街热吻,满脑子都是他怎么能这么爱我这么宠我受不了我受一点委屈。当然了,Z也并不是无条件帮出头,当天晚上逼迫纯洁柔弱的我跟他玩了很多羞耻普勒,以致于成功错过了第二天的早课,也是有点不堪回首。
 
这件事的后续是L在现实里确实不再找我麻烦了,不过当时我跟Z还有H几个人都在玩一款叫"暖暖环游大唐"的游戏,L天天在游戏里刷世界挂招募变着花样骂我,然后被Z约了删号战,L可能对自己的技术盲目自信对Z的技术盲目看轻,竟然接了Z的约战。然后那天主城的朋友们一起见证了一身980精炼不满的小气纯满血吊打精六插八毕业苍云的经典场面,L打完可能是羞愧难当立刻下线遁了,也没遵守诺言删号。被欺骗的Z表示十分生气,于是连开了他一个月帮战,成功逼迫L向黑恶势力低头,删号跑路,不管是现实生活还是游戏都没再找过茬。因为这事闹得比较大,还有人专门写了818,题目应该是叫"818那个冲冠一怒为蓝颜的种子气纯",想了解具体情况的朋友们可以去暖暖环游大唐贴吧搜索这个帖子,我就不再赘述了。
 
最后简单说下异地恋生活,我研二去J国做交换生,那一年Z俨然化身空中飞人,差不多每隔一个月就要飞过来看我一次,尽显土豪本色。平时我俩每天晚上都会开视频,有话说就聊会天,没话说就各干各的活儿,后来我发现他总是时不时抬头看我俩眼,就逗他说是不是因为我太帅要不你怎么总是不由自主看我呢。Z笑笑说你是我的精神动力,能量不足了看你一眼就能满格。朋友们,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特别想一个人的时候,真的是恨不得砸开电脑屏幕就能回到他身边。奉劝大家一句能不搞异地恋还是别搞,距离是能产生美,但是随之而来的还有每一秒都是熬煎的思念。

Z要带我出门吃饭了,那就写到这吧,祝大家都有情人终成眷属。

(完)





最近沉迷腊鸡基三的刷扇子活动,再加上开学后要考刑诉需要提前复习,论坛体那篇估计得等考完试再更【土下座.jpg】
 
 
 
 
 
 
 
 
 
 
 
 
 
 
 
 
 

评论(22)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