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可丽饼

爬墙飞快,靓仔都爱

【巍澜论坛体】“巍澜是真的”可能性分析报告书

娱乐圈paro 时间线是吃鸡之后巍巍怼粉之前

#1L 心想事成

RT,我觉得巍澜是真的

#2L 一只可怜的小鹦鹉

巍澜是不是真的不确定,楼主没有求生欲这件事是真的

#3L 虽然穷但有猫

你觉得巍澜是真的,他们就是真的?那我觉得马云是我爸,阿里就是我的?

#4L 以大橘为重

回复3L 劝你不要对我爸有非分之想

#5L 楼主 心想事成

我有锤,硬锤

#6L jio冷头也冷

回复5L 有多硬?

#7L 可口可乐毒唯

沈巍爱吃鸡蛋,赵云澜新电影里演和尚脑袋像颗卤蛋,所以巍澜是真的。怎么说,真不真?硬不硬?

#8L 梨花瓜

7哥秀得我头皮发麻

#9L 楼主 心想事成

【杂志切页.jpg】【大庆玩球.jpg】
看图,沈巍的个人爱好调查——最喜欢的颜色是黑色,最喜欢的动物是猫,而赵云澜的爱宠大庆正好就是一只黑色的肥猫

#10L 平衡车环游世界

回复9L 所以呢?

#11L 楼主 心想事成

回复10L 巍澜是真的,他们至少同居了

#12L 狂奔的犀牛

……好强大的因果关系,好严密的逻辑推理

#13L 沉默破胎头

沈巍本人知道自己喜欢黑色的肥猫吗?

#14L 流泪托麻托

赵云澜爱吃棒棒糖,沈巍随身携带棒棒糖,这也是巍澜真爱的铁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有嘲笑的意思)

#15L 百事可乐毒唯

嗯?沈巍随身带棒棒糖的料是哪来的?

#16L 帅哥哥万人爱

回复15L 上部电影片场花絮,女二低血糖头晕,沈巍去保姆车里拿了棒棒糖给女二助理

#17L 美式不加冰

3月份沈巍飞巴黎看秀,在机场的时候有个站姐问他微博粉丝两千万发什么福利,你巍当场从包里掏出个糖罐,给离得近的站姐每人派了一根棒棒糖

#18L 名侦探磕澜

有点牵强叭,就不许人家沈巍也喜欢吃糖?

#19L 飞翔的地鼠

回复18L 关键是沈巍送的棒棒糖跟赵云澜爱吃的牌子同款,感觉还是有点东西的

#20L 瓜田与猹

其实他们两个撞过好几次同款,最著名的应该是赵云澜去年圣诞po自拍,客厅角落里的衣架入镜了一部分,上面挂着的大衣被他家同款博扒出来是bbr冬季新款,但是他之前从来没穿过这个牌子

#21L 少年闰土

当时沈巍拿了bbr亚太区代言没多久,同款博底下澜粉还在疑惑哥哥怎么突然变了风格,一大批巍粉空降过去掰头,贴了沈巍一天前f国飞龙城的机场图,骂赵云澜倒贴成性,故意穿tali巍同款博关注

#22L 想吃河底捞

细思恐极,这两个人那时候都在龙城

#23L 挚爱打地鼠

山鬼对赵云澜也算真爱了,一有点风吹草动跑得比澜精灵还快

#24L 想喝冰阔落

这是什么感人至深的爱情,建议澜精灵们立刻脱粉,跟隔壁一比简直菜的抠脚

#25L 草莓星冰乐

建议沈巍赵云澜立刻退圈,还没自己粉有存在感,两个18线不要蹭粉丝的热度了行叭,恶心心

#26L 321蓝天白云

回复25L 诚邀25哥加入狠人会馆

#27L 楼主 心想事成

回复22L 我也细思恐极

28L 不吃柠檬

楼主及时出现把话题拉回了正轨

#29L 楼主 心想事成

大家给的锤都好硬,更加证明巍澜是真的

#30L 哈密瓜芭菲

回复29L ???

#31L 我好累

感受到了楼主想让巍澜结婚的迫切心情

#32L 不知道起什么名字

楼主根本不是来作报告的,她是来听汇报的

#33L 隔壁小孩

32哥提供了搞rps的新思路——钓鱼式搞cp

#34L 不知道起什么名字

回复33L 不敢当,都是楼主的功劳

#35L plmm我的爱

bbr事件赵云澜也挺冤的,摘了cp滤镜那件衣服其实很可能是他爸的,众所周知赵爸爸狂热bbr饭

#36L 不会起名字

这么恐怖的吗?澜粉搞情报能力会不会太强,怎么连蒸煮爸爸爱穿什么都知道

#37L 糖醋小龙虾

回复36L 我公公咖位比我老公大多了,人家隔三差五要上中央一台的

#38L 飞翔的地鼠

这么大来头?

#39L 干锅兔头

你澜是货真价实富二代加官二代,做人低调鹅已

#40L 美式不加冰

【赵心慈访问龙大合影.jpg】
第一排正中间的中年帅哥就是澜爸,旁边那个人是谁你们自己看

#41L 脆皮烧鸡

妈耶!竟然已经见过家长了!我说当时为啥巍巍一个非行政人员要去接待领导,原来是岳父

#42L 楼主 心想事成

见过家长四舍五入等于结婚了,巍澜是真的

#43L 地星变异猹

……这个四舍五入太随便了

#44L 老年闰土

cp饭脑子里一天循环播放真相是真八十遍

#45L 冰镇酸梅汤

没毛病,对视是一眼万年今生惟你,肢体接触是爱到深处情难自禁,总之是王水都腐蚀不了的绝美爱情

#46L 不吃甜豆花

rps真是一门只靠想象力就可以野蛮生长的艺术

#47L 赤豆元宵

「沈巍行李箱.jpg」姐妹们,我考古巍巍2000w直播发现了好东西

#48L 古井豆腐

这个不是品牌方做的沈巍行李箱开箱直播吗?

#49L 赤豆元宵

dei,箱子里有一瓶a家的柑橘调男香,但是巍巍根本没用过这么甜的香,反而澜澜在几天后的生日会上用了同款

#50L 楼主 心想事成

回复49L 谢谢你,巍澜是真的又添力证

#51L 荠菜小馄饨

行吧,管他头痛不头痛,楼主觉得开心就好





迟到的七夕更新,dbq我真的不会写甜饼,流泪了

评论(31)

热度(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