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可丽饼

爬墙飞快,靓仔都爱

【巍澜论坛体】赵云澜直播讨论楼(上)



娱乐圈paro abo怀孕预警

部分梗来自演员,有不合适的地方骂我,不要骂帅哥🙏🏻

#1L 楼主 一个卑微的搬运工

五星物业品质保证,有黑跳脚麻烦艾特我禁言。直播间地址指路赵云澜微博或者九直播app,文明讨论理智发言,给老铁们抱拳了

#2L 瓜田与猹

?????我走错直播间了吗?为什么是沈巍在直播?

#3L 少年闰土

沈巍说赵云澜月份大了有点嗜睡,他先代班播一会

#4L 一见倾心傅蓝雪

我巍的颜还能再打二十年,是小苹果前置镜头也无损的美貌了呜呜呜

#5L 樱桃可丽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宝贝的高清wu码睡颜!沈老师我爱你!!!妈妈同意你和澜澜的婚事了!

#6L 翠花上鱼干

第一次看到没穿裤子的澜澜!这是真实存在的大长腿吗?我……我那个了

#7L 一只可怜的小鹦鹉

回复6L 警告你不许那个,不然巍巍让你失去那个

#8L 巍风八面

回复6L 赵云澜风评被害现场,明明穿了短裤,扫黄打非先抓你

#11L 虽然穷但有猫

庆仔好乖啊呜呜呜,猫头搭在澜澜肚皮上,一动不动地守着澜澜

#12L 流泪托麻托

为什么我在一只猫眼里看到了似水柔情?沈大郞,你赶紧把药喝了吧

#13L 巍巍一笑很倾城

回复12L 全世界都爱你主子好吧,恶臭澜粉一秒钟颅内高chao八百次

#14L 英短是世界的财富

回复13L 你真该感谢生在法治社会,不然我一定把你吊在房顶上每天拿晾衣杆抽三遍

#15L 以大橘为重

回复13L 或者吊在悬崖边,身上挂十根安全绳,犯一次贱剪一根绳
@一个卑微的搬运工 楼主出来干活

#16L 楼主 一个卑微的搬运工

回复15L 封了

#17L 土拨鼠之歌

love & peace,专注直播好伐

#18L 迟少奶奶

弹幕都在问巍巍为什么发那条微博以及什么时候跟澜澜在一起的

#19L 瓜田里犯了错

他说要先给澜精灵们道个歉,没有保护好他们的大宝贝,以后一定加倍弥补

#20L 鱼干的故事

沈老师本来就电子产品苦手,之前采访就提过手机只拿来通讯,微博也是工作室在管,不知道澜澜被骂也情有可原

#21L 一个文盲

dei巍巍还说澜澜私下拜托过他的经纪人不要告诉他这些事,说是小打小闹完全不值得放在心上,还是一个圈内好友看不下去打电话骂他他才知道

#22L 许你满天星河

敢骂巍巍的圈内好友emmm也就红姐了吧

#23L 西瓜奶昔

估计是的,弹幕都在刷红姐好man

#24L 起名真的好难

妈耶,他俩竟然是拍《特调处》的时候在一起的,你圈能在一起五年以上的情侣屈指可数叭

#25L 我和我哥🔒了

fucking bitch赵云澜,还不是肚子争气,你以为沈巍真的爱他?笑死

#26L 321蓝天白云

回复25L 下次沈巍机场,你一定要当着沈巍的面大喊“老公!赵云澜只是生育工具,我才是你的小甜甜”,你要是不去你就是孙子

#27L 想吃河底捞

回复26L 那你巍还不请25哥尝尝保镖的铁拳?

#28L 拉次够

回复25L 你真是个弟中弟,我竟一时分不出是澜黑还是巍黑

#29L 流泪海豹

回复25L 你哥人前光鲜亮丽事业有成,人后娇妻肥猫家庭美满,你拿什么跟你哥🔒?快滚

#30L 瓜田里犯了错

今夜我是汉尼拔,生吃毒唯不用炸

#31L 漂亮哥哥不举铁

回复30L 毒唯尼玛呢?沈巍赵云澜是一个组合吗?不会说话安静闭麦ok?

#32L 瓜田里犯了错

回复31L 毒唯你好,毒唯在吗?在忙吗?忙着搬砖吗?毒唯,今天工地的太阳大吗?砖烫手吗?工作辛苦吗?辛苦的话回家好好休息不要上网冲浪了,可以吗?毒唯你在吗?今晚吃什么了?就着盐吃萝卜了吗?没有的话操什么闲心呢?毒唯,你有良心吗?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你考虑一下出家吗?在吗?已经下线了吗?看到了吗?嘟噜噜噜噜噜噜噜噜 嘟噜噜噜噜噜噜噜噜

#33L 不知道起什么名字

求求你们别吵了 @一个卑微的搬运工 安排一下

#34L 哭了我也不知道起什么名字

澜澜醒了!他真的好像一只猫崽啊QAQ,毛茸茸的脑袋在巍巍腰上蹭来蹭去,还哼唧要吃榴莲千层

#35L 叉下偷瓜

我搞到真的猫了「海豹流泪.gif」

#36L Exclusive

!!!!!!赵云澜怎么这么会撒娇?!nili巍要去厨房做蛋糕,跟他说坐起来直播一会。你澜:“澜澜没力气,要沈老师亲亲才起。”不用救了,我走地很安详

#37L 不会起id的时候

侍儿扶起娇无力

#38L 就用食物来命名

始是新承恩泽时

#39L 比如说

@龙城扫黄打非除四害网监办

#40L 草莓星冰乐

龙城妖后的名头坐实了,毒纯在搞rps方面真的很有预见性

#41L 酸甜小龙虾

王八蛋沈巍不是人!丢下直播间八百万观众给他的小姨子赵云澜做蛋糕就算了,还摁倒手机不给看亲亲!「豹跳如雷.jpg」

#42L 爆笑破胎头

弹幕大型脱粉现场,纷纷对你巍发出灵魂拷问——沈巍,你有事吗?

#43L 求求帅哥别接肯德鸭推广了

有了媳妇忘了娘果然是颠扑不灭的真理,巍崽,阿妈对你很失望,那些年为你熬夜打投牺牲掉的头发终究是错付惹

#44L 一拳一个嘤嘤怪

……

#45L 少年闰土

……

#46L 社畜苦

???还没下班看不了直播,出什么事了?

#47L 歌神海豹君

nili巍回来送果盘,适逢弹幕正在调戏澜澜让他撩起t恤给大家看孕肚和neinei

#48L 甜瓜滚出水果届

……流氓粉本粉了

#49L 经期和冰淇淋更配

巍巍沉默了两秒,面带微笑冲着镜头举起了水果刀

#50L 一只可怜的小鹦鹉

「趁我还在微笑,劝你最好扬善者之德.jpg」

#51L 美神夏洛特

亲亲么得看,孕肚么得看,neinei么得看,现在澜澜被包起来连锁骨都么得看,活着没意思活着没意思

#52L 我们一起学企鹅叫

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53L 一起啊啊啊啊有海豹

沈老师千年醋坛成精,媳妇儿被调戏都得水果刀警告,更别说被睿智萝莉粉辱骂了

#54L 百事可乐毒唯

还好澜澜是心大的人,他说爱他的人远比讨厌他的人多,平时光感受爱意都感受不过来,根本没时间去关注那些不好的声音

#55L 阳光沙滩和你

呜呜呜以后也要更爱我的两个大宝贝

#56L 巍巍的袖扣

为什么弹幕在真情实感流泪嚎叫,你澜突然唱起了黑猫警长???

#57L 桃花花

他说悲伤的气氛不利于胎教,还有三个月就要卸货,必须争分夺秒培养两个球的音乐素养

#58L 天真慢狗

两个球!!!!澜澜怀的是双胞胎????

#59L 臭屁撕抓巴瑞

回复58L 是的,沈老师技术很到位

#60L 想吃河底捞

回复59L 我觉得这个问题不能深入分析

#61L 地星变异猹

噫,深♂入♂分析

#62L 美式不加糖

回复61L 珍惜id,闰土举起了钢叉





可能有下,考完口语甘甜的心情突然变得很苦涩,写不出好笑的气氛哭唧唧qaq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或者想问巍澜的问题吗?我争取考完笔试搞一搞





评论(69)

热度(11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