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可丽饼

爬墙飞快,靓仔都爱

【巍澜论坛体】报!“沈巍怼粉”上热搜第一了!



娱乐圈paro abo怀孕预警

部分梗来自演员,有不合适的地方骂我,不要骂漂亮哥哥🙏🏻



#1L 楼主 一个卑微的搬运工

学雷锋做好事,我只是个隐姓埋名的搬运工👇🏻

沈巍v:
刚刚 iphonex

滚 @春夏秋冬四季予你

转发9w 评论15w 赞23w

#2L 歌神海豹君

沈巍牛批

#3L 瓜田与猹

沈巍牛批

#4L 甜瓜滚出水果届

沈巍牛批

……

#62L 经期和冰淇凌更配

十年铁杆澜粉,一朝为沈巍泪洒黑龙江

#63L 酸甜小龙虾

巍巍好man哦~

#64L 以大橘为重

微博炸了,热搜快被沈巍赵云澜屠榜了,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爆”

#65L 英短是世界的财富

出道以来就没见过沈巍骂脏话,真tmA破大气层

#66L 瓜田里犯了错

你巍重新定义刚刚,1分钟15w评论是真实存在的吗?

#67L 平衡车环游世界

顶级流量望你知

#68L 蔚蓝p没有春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搞的cp宇宙第一甜!rs我澜的sb都滚啊!

#69L 美神夏洛特

这栋楼打破了山鬼澜精灵不出十楼必撕的魔咒,楼主牛批!沈巍牛批!

#70L 少年闰土

@山鬼 @澜精灵 我从未如此迫切地期待两家粉丝出来发言,戏台已经搭好,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71L 一只可怜的小鹦鹉

山鬼内部十级地震怎么可能有心情来这边跳,一波在「你瞎了我也瞎了以后江湖不见各自安好」,一波在「cnm沈巍你怎么能怼粉?你怎么敢为了赵云澜怼粉?」,一波灭火队员「巍巍是多么善良的好男孩啊!每天爱他多一点」,还有一波「巍哥好man巍哥牛批,怒买十本最新杂志巍你打call」

#72L 拉次够

澜粉现在也是一脸蒙逼,正跟山鬼激情扯头花,对家蒸煮突然下场???8012玄幻巨作

#73L 翠花上鱼干

主要是四季妹妹那篇小论文影响太大,引得沈赵两家撕逼撕上话题榜

#74L 百事可乐毒唯

“细数你圈蛀虫赵云澜十宗罪”这个title……

#75L 鱼干的故事

看到这个标题我就走了,根本不用点进去看就知道全篇都在放屁

#76L 阳光沙滩和你

是这样,疯狂给赵云澜艹白莲花心机屌人设,专心拍戏不营业骂你糊逼没粉,评论翻牌发福利骂你心机迎合,采访cue巍巍敬业骂你倒贴吸血,为朋友新剧宣传骂你遍地拉瓜,总之通篇中心思想就是赵云澜呼吸都是错,建议立刻滚出娱乐圈

#77L 想不到名字了好可怜

除了歪曲事实,四季解解还编的一手好料,放了狗仔偷拍赵云澜从产科出来的照片,说他陪睡太多被金主搞大肚子,贱o就该去会所卖笑,当爹的人品差,肚子里也是jian种

#78L 虽然穷但有猫

不亲自看一眼你都不知道世界上能有这么恶心的人,超越妹妹在上,信女祈求天雷降世,严惩恶人

#79L dbq我是个弟弟

老子要日这个贱婢三天三夜,o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8012还搞性别歧视,我佛了

#80L 我好柔弱啊

所以沈巍的炸点是他的萝莉粉骂了赵云澜?

#81L 瓜田与猹

回复80L 目测是的,粉丝行为偶像买单,他再不表态巍粉都要被打成粉圈毒瘤了

#82L 樱桃可丽饼

不是漂亮哥哥的错,谁愿意有这种sb萝莉粉呢?全部技能点都点在惹事生非上面,宛如永动蚱蜢见天跳跳跳,惹完东家惹西家,她拉完仇恨rs都上给蒸煮,一到花钱的时候才知道安静如鸡四个字怎么写

#83L 经期和冰淇淋更配

那我澜又有什么错?勤勤恳恳拍戏,老老实实做人,爆破戏不用替身,一根安全绳徒手爬几十米的摩天轮,寒冬腊月亲自下水一泡就是几个小时,一步一步从18线网剧小演员走到今天的三金影帝,他付出的少吗?凭什么被直a癌说成卖身上位?有金主爸爸他怎么可能出道5年还在网剧里摸爬滚打?

#84L 巍巍的袖扣

对不起,山鬼给大家鞠躬了

#85L 盆盆奶

祸不及家人,这么多年我澜收人参收到麻木,澜精灵一般都是直接拉黑举报,不管澜澜有没有怀孕,骂还没出世的孩子就太下作了

#86L 以大橘为重

虽然沈赵两个人《特调处》之后就没有再合作过了,但是但凡有采访涉及对方,都是真情实感在夸对方优秀。微博上之前有个双担妹子做了沈巍采访时评价别人的合集,对其他人都是“xx是一位很优秀的演员”“我们合作非常愉快”“xx非常敬业”之类的官话,但是一到赵云澜就切换话痨模式,彩虹屁吹得澜粉自愧不如。不明白蒸煮之间互相欣赏,粉丝加什么仇深似海的戏?

#87L 小火车嘟嘟嘟

回复86L 你圈十大未解之谜

#88L 甜瓜滚出水果届

我至今无法相信赵云澜是o这件事,毕竟是三年蝉联“你圈总a”冠军的男人

#89L 美式不加冰

越是强大的男人才越有征服的价值啊姐妹,全世界只有你是他的港湾的感觉难道不爽吗?小野猫给别人看的是尖牙利齿,只对你一个人露出柔软肚皮和粉嫩肉垫的感觉难道不爽吗?

#90L 巍澜p没有春天

我cp是真的呜呜呜

#91L 虽然穷但有猫

回复90L 赵云澜从产科出来不等于赵云澜是o不等于赵云澜怀孕更不等于肚子里的孩子是沈巍的,你在happy什么啊朋友?

#92L 滋哇滋哇滋哇

惊了,还有不知道对视即shang床rps铁律的人

#93L 少年闰土

姐妹们,你们有没有看过一个爆料巍澜同房间吃鸡的帖子?楼主扔完料很快就删楼了,所以看到的人好像很少。大意是她美服吃鸡排到了巍澜,澜澜称呼巍巍男朋友,快结束的时候巍巍对澜澜说你和宝宝都得休息了

#94L 梨花瓜

卧槽,这是什么好东西

#95L 瓜田与猹

有的,那个帖子是两个月之前发的,是全网最早说澜澜有娃的地方了吧

#96L 巍风八面

……难不成

#97L 鱼干的故事

……赵云澜的孩子

#98L 我好累

……是沈巍的?

#99L dbq我是弟弟

……好硬核的猜想,一大批巍粉澜粉正赶来教楼上三个姐妹做人

#100L 楼主 一个卑微的搬运工

!!!!!报!赵云澜发微博了!

赵云澜v:
刚刚 iphonex

宝贝息怒@沈巍 #亲亲
知道大家有很多想问的,今晚7点开个直播好不好?#斜眼笑

转发22w 评论17w 赞30w

@沈巍 回复 @赵云澜:#推眼镜







评论(132)

热度(275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